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2-01-14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无论从整体设计、广告宣传还是邀请“亚洲飞人”苏炳添为其代言,广汽传祺影豹无一不是在向外界强化着自己的“速度”属性,而年轻运动也正是其最显著的产品标签。影豹基于广汽传祺GPMA架构R平台打造,定位紧凑型轿车,并带有浓郁的运动气质。客观来说,影豹对于“运动感”的营造确实非常出色且成功,激进的外观套件以及夸张的排气声浪,对于年轻人极具吸引力。不过作为一款十万元左右价格区间的紧凑型轿车,除了个性的运动标签之外,它在实用性方面的表现同样十分重要,相较于极致的“运动健将”,我认为全能的“斜杠青年”似乎才更加符合它的市场定位。本期《实用性测试报告》就将对广汽传祺影豹进行详细评测,看看在其运动外表之下,它的实用性表现究竟如何。

  测试车辆:2021款 广汽传祺影豹J16版

  官方指导价格:12.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经实测,影豹四个车门均配备感应解锁功能,当持钥匙靠近车辆时,四个车门的拉手就会自动解锁,锁车时也并不需要进行任何操作,走出车辆大概3m左右,车辆便会自动落锁,十分方便。车内的一键启动按键位于中控台下方换挡杆前侧,坐进车内点火启动,然后顺势挂挡出发,一套操作行云流水,算是在不影响实用性的前提下营造出了极强的运动感。

  外后视镜采用方向按键调节方式,位于主驾驶位车窗控制区前方。调节时,需先按下对应后视镜一侧的按键,然后再进行调节即可。调节过程中,外后视镜同步性较好,并无明显的延时情况。配置方面,2021款广汽传祺影豹J16版的外后视镜除电动调节外,还支持加热、电动折叠、锁车自动折叠以及倒车翻转,功能性表现出色。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先拉动两次车内开关,然后直接掀起发动机舱盖即可。机舱内左侧配有手动支撑杆,略显单薄。虽然开/关过程都稍有些费力,对于力气小的用户可能不太友好,但整体感觉并不算过分,尚处于可接受范围内。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