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口才耽误的好学生 试驾岚图FREE增程版

2022-01-10 07:09作者:张宇编辑:李东

  纯电动车将在未来的汽车市场中占据主导地位已经是不争的事实,而随着近几年纯电动汽车技术的不断进步,续航里程的数字也在不断增长。不过,纯电动车受环境温度影响较大,进入冬季后,续航里程甚至还会腰斩,因此当下消费者对于纯电动车的长途行驶能力还存在焦虑。针对这种情况,增程式纯电动车型在市场中应运而生。在理想ONE的带动下,部分车企已经开始在这一领域布局,岚图便是其中动作最快的。作为一个新品牌,岚图旗下首款中大型5座SUV岚图FREE已经于2021年6月在国内上市,而此次我们要试驾的,便是岚图FREE的增程版车型。

  外观:线条流畅 辨识度极高

  岚图是东风汽车旗下的高端新能源品牌,岚图FREE是其推出的首款车型,新车定位为中大型SUV,尺寸上相比于同级别对手理想ONE略小,不过岚图FREE更加注重车身装饰效果,所以看起来显得更修长且富有设计感。岚图FREE分为纯电版和增程版两种车型,二者主要区别在于车身右侧加油口,其它部分差异并不大。

  细节部分,岚图FREE前脸具有极强的辨识度,直瀑式中网搭配两侧矩阵式LED头灯组,整体造型看起来非常富有气势。而且,中网还采用了折角设计,从而营造出更强的力量感和杀伤力,而其标志性的LOGO设计灵感来源于“鲲鹏展翅”,同样具有很强的辨识度。

  车身侧面设计十分修长,整车应用了大量直线线条,搭配隐藏式车门把手以及溜背式车顶,使得整车看起来具有很强的运动性。另外,轮毂部分设计也颇为动感,双五辐银色轮毂表面还加入了和车漆颜色相同的配色,整体看起来更加协调。另外,20英寸轮毂尺寸也非常可观,视觉上显得非常霸气。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组,内部造型看起来也极具设计感,并且配备了流水效果转向灯,显得更高级。而LOGO部分也换装为英文标识,尾门开启按钮被设置在雨刮器下方。另外,C柱设计采用了类似于游艇的风格,搭配黑色饰板包围,具有一定悬浮效果。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