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升级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2022-01-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安全:主被动安全配置均有亮点


  新款雅阁高配车型搭载了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套装,包含带低速跟随的自适应巡航、预碰撞警示、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移抑制、车道偏移预警、交通标志识别等功能。试驾过程中,系统对于交通限速标识的识别能力较强,并及时反馈到液晶仪表中,方便驾驶员查看。预碰撞警示支持三档可调,最远感应距离可达两个车身长度左右,有效提升行车安全。车道偏移抑制需要在60km/h以上才能开启,干预程度比较轻微,并不会出现与驾驶员“争抢”方向盘的情况。

  此次试驾的混动版顶配车型配备了360度全景影像,并且集成了右侧盲区影像和倒车车侧预警功能,可以通过方向盘两侧的操纵杆控制开启,便利性不错。不过,需要吐槽的是,倒车影像画质没有得到改善,依旧是个槽点,不仅分辨率偏低,拼接和边缘畸变现象也十分严重,实用性有待提升。

  总结: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