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升级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2022-01-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内饰:车机系统功能更加全面


  内饰依旧采用对称式布局,并且保留了大量的物理按键,确保操作便利性。新款雅阁换装了尺寸更大的中控屏,同时取消了屏幕两侧的按键,搭配混动车型所采用的按键换挡机构,科技味道十足。用料做工方面,新款雅阁同样延续了老款的高水准,中控台顶部采用软性材质包覆,中部则由老款的木纹饰板升级为仿碳纤维装饰,视觉效果更加年轻。配色方面,除了此次试驾车型的全黑内饰,新款雅阁还提供了黑红配色方案,运动感更强。

  全新造型的10.25英寸中控屏是新款雅阁升级的重点,控制按键全部采用触控设计,并且针对布局进行了优化,屏占比更大。屏幕搭载Honda CONNECT 3.0智导互联系统,包含智能语音助手、手机远程车况确认、车家互联、OTA在线升级等多项全新功能。其中智能语音助手增加了虚拟形象展示,对于方言和模糊语义的识别能力不错,但依然无法控制空调、天窗等硬件设施,略有遗憾。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