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化升级 试驾2022款广汽本田雅阁

2022-01-04 07:10作者:李东编辑:张航

  第十代雅阁自2018年国产以来一直稳居细分市场销量前列,出色的动力以及领先同级的主被动安全装备使其拥有不可撼动的地位,以至于在长达三年多的时间内,厂家并未对车辆配置做任何调整。如今,第十代雅阁的中期改款车型依旧采取相对稳妥的产品策略,重点针对老款车型表现不算完美的车机系统进行了升级,搭载本田最新的Honda CONNECT 3.0系统。除了车机系统,新款雅阁还有哪些变化,通过本次试驾一起来寻找答案。

  外观:精致度明显提升


  第十代雅阁最吸引人的当属轿跑风格设计,车头造型相对低矮,配合溜背式的车尾,运动气息十足。此次中期改款车型依然延续了这种动感的设计,并且首次推出了幻夜版,通过融入时下流行的黑色装饰元素,提升视觉质感。

  车头部分的变化集中在前包围部分,两侧雾灯采用圆形设计,搭配多边形黑色装饰底板,看上去更加精致。同时,新款雅阁取消了老款的铲形前唇,前包围边缘更加圆润,突出整体感。

  贯穿式腰线以及相对低趴的车身姿态营造出蓄势待发的感觉,幻夜版车型在外后视镜罩和轮圈等部位采用了黑色涂装,视觉效果更加运动。受到车头造型变化的影响,新款雅阁车身长度略有增加,其余参数则与老款车型保持一致。

  尾部最明显的变化来自于尾灯,新款雅阁尾灯升级为C字形LED光带造型,并且增配了流水式转向灯,科技感和辨识度均有所提升。为了与车头相呼应,后包围同样进行了调整,取消了老款的镀铬装饰并增加了仿排气设计,进一步彰显运动气质。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