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全新BMW 4系 这就是Bimmer快乐车

2021-04-12 09:16作者:汪凯琳编辑:王厅

  2020年6月,全新一代BMW 4系的官图正式发布,关于它外观的讨论一直延续至今。此后德国品牌的设计师又用M3/M4、i4、iX等一系列车型表明了坚定立场,反对派的态度似乎也有所缓和,于是大家有了更多的时间去洞察表面之下的美丽。相信我,这款来自丁格尔芬工厂的BMW 4系能给你惊喜。

  注:试驾车经历了换胎,部分测试成绩不完全代表出厂水平

  测试车型为2021款 BMW 430i M运动曜夜套装,售价45.98万元。经过《X-TEST车辆评价评测体系》“跑分”测试,它最终取得了71.5分的成绩(总分100分)。

  在驾驶和乘坐中,BMW 4系显然更倾向于前者,成熟的匹配让2.0T+8AT魅力四射,底盘恰到好处的支撑更值得掌声鼓励。乘坐方面,它主要依靠较高的配置以及优秀的人体工程学设计“上分”;而在安全维度,X-TEST历史上最短的刹车距离足以让它傲视群雄。从中型车的标准出发,后排空间和车内储物空间是BMW 4系的主要短板,但是它的潜在客户应该不太care。

  按照惯例,试驾车选装了几乎所有可以选装的配置,总价61600元。文中出现的配置得分不包括选装部分,但是我觉得它们都挺“香”的,尤其是与驾驶息息相关的M运动型差速锁、M运动型悬挂、M高性能卡钳以及自动驾驶辅助系统 Pro。

  BMW 4系的车高在3系基础上降低了57毫米,重心降低了21毫米,发动机舱、悬挂等位置有额外加固用于提升车身刚性。和奔驰C级轿跑车、奥迪A5 Coupe相比,它的尺寸更大、体量感更强。

  再次面对BMW 4系,心情已经全然不是那种木已成舟的无奈,实车质感真的有点高级。而从产品布局的角度出发,设计团队赋予了它空前的个性以及与售价不完全匹配的超高回头率,这已经是一种成功了。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