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显硬汉本色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110

2021-03-30 07:10作者:张航编辑:张宇

  1948年,路虎Series I正式诞生,凭借出色的全地形能力让自身一炮而红,在后续的车型中,路虎不仅给它取名为“卫士”,并将复古的外观沿用至2016年。在主打运动、时尚大潮的今天,老款车型显然有些格格不入,最终在2016年11月老款路虎卫士宣布停产。经过将近4年的研发和重新设计,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正式与我们见面,相比此前车型而言,它采用了更加先进的制造工艺和科技打造而来,在传承硬汉本色的基础上,通过诸多时尚元素的运用,再次成为众多消费者眼中的“意中人”。

  外观:向经典致敬

  外观上,全新一代路虎卫士采用了经典的方正造型,同时在各部位过渡之处还采用了圆角设计,在彰显硬朗气息的同时,还在细节之处显示出应有的时尚气息。前脸细节上,在当下“大嘴”中网流行趋势下,全新一代路虎卫士则反其道而行,将小型化进气格栅打磨得很有棱角,并还加入诸多几何元素,给人以敦实厚重的印象。

  新车侧面遵循了黄金比例,城堡式车身以及简洁的线条让它充满力量感。此外,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车顶还装配了侧窗,其官方称之为“阿尔卑斯山阳光侧窗”,增加了车内采光效果。全新一代路虎卫士的C柱设计也非常有意思,一块方正且与车身同色饰板内部还加入了品牌LOGO,而这也是在向老款车型致敬。

  车辆尾部较为简洁,且整体依旧是垂直样式的设计,这样的好处就是让后悬挂变得更短,增大自身的离去角。此外新车尾灯设计也更加小巧,把更多的尾部面积留给了车身,使自身看上去更加健壮。外挂式备胎依旧没有缺席,且侧开门的设计也得以保留。

  在细节方面,卫士经典的圆形大灯得以保留,同时整个灯组还采用了内凹设计,可在户外穿越时保护灯组。值得一提的是,车辆的散热口被安置在了保险杠底部,且在外部还配有硕大的银色饰板,增加了前脸力量感。该车原本的进气口装配在了翼子板处,令自身涉水深度达到了900毫米,试驾车型在左侧A柱还增加了涉水喉,在涉水时可进一步增加涉水深度。为了保证在涉水时各车载电器可正常使用,该车在水位线以下的电器设备都进行了防水保护。有趣的是,玻璃水喷水嘴集成在了雨刷器上,在户外穿越时不易被飞溅的泥沙堵住。

  车辆尾灯采用了分体式设计,方形LED尾灯点亮后很有识别度。全新一代路虎卫士搭载了固特异ALL-TERRAIN ADVENTURE全地形轮胎,可以很好的兼顾越野与城市路面,完全满足日常使用。另外,全新一代路虎卫士还拥有38度的接近角、40度的离去角以及28度的纵向通过角,空气悬架也可将车辆最大离地间隙升高至291mm,令自身有着绝佳的通过性。值得一提的是,车身右后部还配备了小的储物箱,其内部可承受最大17kg的重量,但需要注意的是,储物箱内部最好不要放置易碎以及贵重物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