会行走的艺术品 试驾法式豪华新旗舰DS 9

2021-03-26 09:17作者:张朦编辑:赵月

  作为DS品牌在华焕发新生的旗舰产品,DS 9在同级之中其独有的设计语言及选材用料等方面,都让其显得那么与众不同,那它开起来究竟如何呢?

  作为法系豪华品牌,DS从最开始的进口形式引入,到后来的合资生产制造,再到现如今的独立运营,可以看到其在国内市场的道路并不平坦。但有一点可以肯定,就是DS品牌从未放弃在中国汽车市场站稳脚跟。

  就在不久前的3月23日,DS品牌最新旗舰轿车DS 9正式在国内上市,共推出包括传统燃油以及插电式混合动力在内的7款车型,售价区间为24.99万-39.99万元。就在这款新车上市几天后,笔者也有幸对全新DS 9进行简短的试驾体验。

  当然,DS 9也不是在所有工况下都能保证平顺的换挡及动力响应,在低速时,变速箱档位间的齿比落差较大,如若在变速箱升降档间踩踏油门,偶然间轻微的闯动还是能够察觉到的。

  DS 9在日常行驶时,环境音被很好地隔绝掉,将速度提升,能够察觉到的也只有部分路噪,风噪以及发动机运转的声音得到了很好地抑制。当然,如若深踩油门踏板,伴随着发动机转速的攀升,发动机的声浪还是能很明显的传入车内。

  小结:总体而言,DS 9展现出了豪华品牌车型应有的水准,特别是底盘对于震动的处理,以及隔音降噪方面,都达到了很高的水平。1.6T发动机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的动力总成,并不能算的上动力充沛,优雅的行驶是更加适合驾驶它的方式。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