试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 1.5T居然更运动

2021-03-23 09:43作者: 汪凯琳编辑:王雨

  与路虎发现运动版P300e的初次见面是在去年广州车展,四个月的时光匆匆流逝,彼时就已经发布售价的它终于在最近迎来了正式交付,而我也得到了一次全方位体验这款新车的机会。作为捷豹路虎首款国产新能源车型,发现运动版P300e能否惊艳全场呢?

  试驾车型为奇瑞·捷豹路虎 发现运动版P300e 性能科技版,厂商指导价42.28万元。P300e中,P代表Plug-in,300意味着该车的综合功率在300马力级别,e用于强调新能源属性。

  发现神行和发现运动版的英文名都是DISCOVERY SPORT,两者在设计方面有许多共通点,发现运动版的升级主要体现于灯组、包围等细节处,与发现的相似度更高。而发现运动版P300e没有对燃油版车型的造型做过多改动,大概是觉得之前的设计语言已经足够成熟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