虽是前驱但首先是宝马 试驾2系四门轿跑车

2021-03-22 09:50作者:周岳编辑:赵月

  宝马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在好多朋友看来,前驱的宝马失去了“灵魂”。那它还保留了多少运动基因?让我们通过试驾来寻找答案。

  从2系诞生便奠定了其运动的定位,短小精悍的车身配合后驱,绝对是不可多得的利器,M2的推出更是赋予其比肩超跑的实力,更是成为了不少人的Dram Car,这一切都是极致运动赋予它的吸引力。如今2系迎来了全新换代车型,首推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基于FAAR前驱平台打造,放弃了引以为傲的后驱。随着驱动形式的改变,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还能否保留极致运动的驾控体验呢?今天我们来到宝诚百旺宝马4S店,对这款全新车型进行体验。

  道路试驾小结: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的驾控表现可圈可点,符合宝马一贯的高水准,并没有因为驱动形式的改变丢失了原有的运动性能。通过一番体验,我发现全新2系四门轿跑车更为均衡全面了。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