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济实惠好用不贵的欧尚X7你还没了解?

2021-01-21 09:33作者:赵淼编辑:王雨

  2021年了,如果你还没了解长安欧尚X7,那可太不应该了。

  凤凰网汽车·试驾 上市首月销量破万,还没上市就制造了发射火箭的大新闻。长安欧尚X7这一年多来的表现可谓产品营销双丰收,口碑也还不错,一年十多万台的销量,虽说不是出众的表现,但对于一个全新车型来说,足够了。

  长安欧尚X7采用云之翼设计灵感,利用高级的型面设计手法,配合特殊涂装工艺,立体丰富的型面具有动态视觉效果。全系标配LED大灯,令消费者拥有了入门即顶配的消费体验,并且配备了20英寸铝合金轮圈,可以看出这台车在基础配置上下足了工夫和成本。

  除了配置令人满意,空间也毫不逊色,车身尺寸4705×1860×1720毫米,轴距2780毫米,比标准的紧凑型SUV更大,车身尺寸全面超越博越PRO和H6,对于一台起售价7.77万元的车型来说,这样超强的产品力和质价比卖得不好才怪呢。

  内饰设计出众,车内采用大量皮质面料覆盖,配合精致的缝线,质感高级。搭载自主研发的OnStyle 2.0欧尚智能网联车机系统,进一步提升了科技感。配备多项“黑科技”,比如“千里眼"远程视频系统,人脸识别启动/进入、APA5.0一键全自动泊车系统、5G兼容车机芯片IMX8。

  长安欧尚X7搭载全系标配蓝鲸动力1.5TGDI发动机,与长安CS75 PLUS同款,采用350bar高压缸内直喷系统,最大功率131千瓦,在1450转时即可输出峰值扭矩265牛米。除了实惠的6速手动挡,主推7DCT湿式双离合变速器,悬挂系统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双底盘软连接设计,对舒适性、NVH都有较大提升。

  我相信这台车的用户很少关心它开起来是否有操控感,方向盘是否足够轻盈。换挡速度是否够快。但长安的工程师依然为消费者打造了一台操控有温度,驾驶有激情的家用SUV。

  偏向舒适的调校,足够平顺的换挡,可以感受推背感的动力,这些都是这台欧尚X7带给我们的印象,坐在车内足够安静,拥有42项NVH升级,全面保护车内的乘坐感受,这对于一台十万级的舒适SUV来说,非常物超所值。

  很明显,这台车的主打方向就是经济适用型。你不会去考究它是否给你用了真皮包裹,你也不在意它是否有精致性的宽容度,反正,该有的功能有了,该有的空间有了,一切配置设计都以实用为主,作为家里的唯一一台车,欧尚X7就是综合性能的体现。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