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新能源巅峰之作 试驾比亚迪汉EV

2021-01-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的余量,乘坐空间感觉并不拥挤。前排储物空间较为丰富,符合一台旗舰车应有的水平。前门板储物空间较大,当放入一瓶水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前排杯架纵深较大且有限位器,能对水杯以及水瓶起到固定作用。在杯架前方还设有较深的储物槽,内部可放入手机等物品。中央扶手箱空间较小,放入正常的500毫升水瓶后,盖板无法正常关闭。在扶手箱前方还配有无线充电板,为前排乘客提供了便利性。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由于后排中央隆起较小,所以第二排乘坐三人时并不感觉到拥挤。但需要注意的是,该车后排中间座椅乘坐感觉较硬,舒适度不如两侧可调节角度的座椅。后排中央扶手上的隐藏式杯架内部依旧设有限位器,可对水瓶/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同时在后部还配有储物格,可放入小型笔记本、手机等随身物品。门板内侧放入一瓶水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空间较为宽裕。

  比亚迪汉EV后备箱内部较为平整,在右侧还有储物网,可以放入一些小型物品进行固定。与此同时,在后排座椅中间还设有可通往后备箱的通道,方便后排人员拿取后备箱的物品。此外,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设有储物格,其用来放置充电专用设备,整体看上去较为规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