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主新能源巅峰之作 试驾比亚迪汉EV

2021-01-12 07:10作者:张航编辑:赵旋丞

  内饰:配置丰富用料充足

  比亚迪汉EV内饰采用了环抱式设计,中控台以及车门处大量采用了真皮材质包裹,同时副驾驶前方还配有钢琴烤漆面板,其内部以及与中控台接缝处还加入了氛围灯,搭配中控台下部以及门板上的木纹饰板,使得车内极具档次感。12.3英寸液晶仪表显示效果细腻清晰,可查看续航里程、油耗、胎压监测、多媒体信息等功能,它还能提供经典、时尚、运动三种主题模式。此外,仪表盘内部还配备了加速计时器,可以提供0-50公里/小时、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计时。

  双辐式红黑方向盘采用平底设计,造型前卫,两侧的按键依旧采用了中文标识,在功能上方向盘左侧可以控制巡航,右侧可以控制多媒体等。值得一提的是,方向盘还支持四向电动调节,调节杆位于方向盘左后侧,使用时反应速度较快且阻尼感较好。

  15.6英寸显示屏显示效果清晰,依旧支持我们熟知的自动翻转功能,具有较强的科技感。屏幕内部依旧配备了Dilink 3.0智能网联系统,界面显示较为简洁,整体视觉与比亚迪其他版本车型差距不大。在功能上,它依旧支持高德、百度地图、互联网、浏览器、多媒体以及语音交互等功能。屏幕内部还配有华为以及比亚迪应用市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喜好下载自己喜欢的第三方APP。

  在娱乐方面,在有网络的前提下,例如微信、浏览网页、全民K歌、爱奇艺视频、抖音、开心消消乐以及和平精英等均可在屏幕中实现。此外,这块屏幕还会根据APP的特性进行自动翻转。在音响方面,该车还搭载了与DIRAC合作的Hi-Fi音响系统,该音响系统不仅可以带来顶级的视听享受,同时还配有主动降噪技术,可抵消一部分车外噪音。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