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黄金动力 试驾华晨宝马330Li xDrive

2021-01-1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李健利

  空间:乘坐表现优秀

  长轴版的3系非常适合家用,其乘坐空间表现优异,处于同级别中上游水准。身高为180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虽然储物槽数量不多,但胜在位置合理,驾驶员拿取物品较为便利。值得一提的是,前排杯架正前方还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仍有一拳距离,腿部则达到了一拳四指。略有遗憾的是,中央地台凸起较大,影响了中间乘客的乘坐舒适性。储物方面,后排除常见的后门板储物槽、前排座椅后置物袋外,中央扶手箱前端还设有两个水杯架,而在后方也配有一个容积可观的储物格。

  后备箱方面,长轴版3系后备箱进深比较可观,容积能够满足家庭日常使用,略有遗憾的是,全系车型后排座椅均不支持放倒。但新3系也有优点,其配备了电动后备箱,这是在上一代车型上没有的,便利性有所提升。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