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新潮人 试驾东风风神奕炫GS

2020-12-29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近年来,自主品牌的造型设计愈发引人关注,在年轻化趋势的引领下,越来越多的高颜值车型出现在国内汽车市场中。这其中,东风风神绝对是紧跟潮流的车企之一,旗下车型近年来在设计层面突破明显,不乏令人眼前一亮的高颜值车型。奕炫便是其中之一,凭借出众的外观设计以及时尚的内饰吸引了不少年轻人的目光,一跃成为品牌销量支柱。而今天试驾的主角,正是奕炫的衍生车型—奕炫GS。该车定位为紧凑型SUV,在延续了奕炫年轻、运动设计风格的同时还加入了大量新潮元素,将颜值带到了一个新高度。

  外观:设计大胆 造型协调

  奕炫GS与奕炫采用相同的CMP平台打造而来,外观上,该车延续了奕炫的线条感设计,并且由于SUV车型的构造,整体车身棱角显得更加分明,让人过目不忘。大面积蜂窝进气格栅内部采用了渐进设计,网格由内向外变得越来越稀疏,视觉效果较为立体,另外保险杠两侧独特的镀铬饰条就好似獠牙一样,为整车增加了战斗气息。

  新车侧面造型较为修长,同时还展现出一丝旅行车的味道,红黑双色车身看起来极具年轻气息,搭配双腰线设计,迎合了年轻消费者的审美。而黑色涂装的ABCD柱也营造出悬浮式车顶的效果。在车身尺寸方面,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610mm、1830mm、1600mm、轴距为2680mm,这样的数据丝毫不亚于竞争对手。

  该车尾部雕塑感极强,后备箱处硬朗的线条令尾部也很有层次感,后翼子板两侧的镀铬饰条也与前脸形成良好呼应。尾部下方的银色护板虽然面积略小,但是依旧能烘托出SUV车型应有的气质。

  在细节上,本次试驾的2020款 230T 自动越酷版车型配备了6颗LED光源组成的矩阵式前大灯,同时还配有LED流水式转向灯,点亮后视觉效果出众。格栅内部的AEOLUS标识也取代了传统的双飞燕LOGO,细节表现更佳精致,品牌识别度进一步提升。

  尾灯造型与前大灯遥相呼应,点亮后内部结构复杂,两条修长的示宽灯勾勒出的尾部轮廓更显修长。17英寸花瓣式双色轮毂造型动感,同时黑色部分还配有独特的纹路,在细节之处彰显精致感。在轮胎方面,该车配备万力Sport Macro SA302系列轮胎,规格尺寸为215/55 R17,该轮胎在运动性能方面有着绝佳的表现。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