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新车商品性评价

2020-11-16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上汽通用凯迪拉克CT4 28T 精英型

  综合得分:372分

  即便豪华品牌中型车的价格一再下探,不过如今想要购买一台ABB入门级的中型车仍要花费30万元左右。对于那些手头预算有限又想体验纯粹后驱运动轿车的消费者来说,二线豪华品牌中的凯迪拉克CT4似乎是个不错的选择,这款车采用了与大哥CT5相似的外观设计,个性味道十足,同时还搭载了通用最新的2.0T发动机,不仅性能参数夸张,还拥有诸多领先技术,完全符合其运动化的定位。

  作为老款ATS车型的继任者,凯迪拉克CT4凭借运动化的造型以及强大的动力成功吸引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目光,再加上后驱的设计以及相对亲民的定价,综合性价比优势明显。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凯迪拉克CT4自2020年4月上市以来,投诉量仅为10宗,投诉销量比表现优于2019年万分之23.6的乘用车市场均值。随着市场占有率不断增长,凯迪拉克CT4能否延续此前良好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凯迪拉克CT4。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4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凯迪拉克CT4在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左前车门与前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明显偏小,分别为2.7mm和3.0mm。而右后车门与后翼子板连接处、后备箱与左后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偏大,分别为4.3mm和4.1mm。其他部位的缝隙数据相对比较接近。此外,全车最小的接缝数值位于右前翼子板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数值为2.5mm,同时该处也是全车缝隙数据均值最小的部位;而全车最大的接缝数值出现在右后车门与后翼子板连接处和后备箱与右后翼子板连接处两个部位,数值为4.8mm。总体而言,虽然2020款凯迪拉克CT4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中规中矩,不过整体表现还是达到了专家评审团的预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