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X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0-11-01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一汽-大众是较早一批进入中国的合资汽车企业,已在国内汽车市场征战了30年。近几年,在SUV战略的推动下,一汽-大众逐步形成了更为完善的车型布局,覆盖了轿车、SUV车型的各个细分市场。在相继推出探歌、探岳两款热销车型后,一汽-大众将目光聚焦到了近年来非常火爆的轿跑SUV细分市场,并迅速推出了探岳的衍生车型——探岳X。得益于溜背设计,新车外观视觉效果非常运动,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不过,相对而言,新车后排乘坐空间是否受限?能否满足一家出行所需?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为您解答疑惑。

  测试车辆:2020款一汽-大众探岳X 380TSI 四驱尊崇智联版

  指导价格:29.5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探岳X全系标配前排两侧车门无钥匙进入功能,表现不错。经过实测,驾驶者只需携带钥匙,随后将手伸入门把手内侧便可感应解锁,这与大众家族其它车型操作逻辑一致。并且多次测试后,该功能感应十分灵敏,且未出现失效情况。此外,无钥匙启动按键被安放置在挡把的左前方位置,日常使用比较便利。

  外后视镜调节位置位于主驾驶车窗按键正前方,位置安排合理,调节外后视镜时,需通过旋钮转动选择需要调节的左、右外后视镜,随后继续通过旋钮进行调节即可。在实际调节过程中,旋钮没有出现卡顿或松垮等情况,表现令人满意。此外,这台顶配的探岳X配置上也令人满意,车外后视镜支持后视镜加热、后视镜记忆、倒车自动下翻以及锁车自动折叠。

  发动机的开启开关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仅需拉起一次开关即可,随后车外拨动机舱盖前端开关,再将发动机盖上掀即可。打开发动机舱盖可发现,该车配备了单液压杆支撑,虽然未采用双液压杆,但支撑性和便利性表现良好。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