测试吉利缤越PRO 高颜值的运动健将

2020-10-14 09:12作者:苏玉阳编辑:王厅

  欢迎来到最新一期的《爱卡智策》,爱卡智策系统是通过整合爱卡全站的用户声量信息,借助于智能化的数据分析处理能力,从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关注点出发,通过具有针对性的测试和体验,对用户的关注点进行精准和深度的剖析。来到本期爱卡智策的是2020款吉利缤越PRO,作为一款高颜值小型SUV,缤越PRO不仅拥有年轻人喜爱的运动SUV造型,同时在配置、乘坐表现等方面也备受消费者和准车主的关注,下面我们就根据智策系统大数据,对消费者关注的点进行逐一分析。

  什么是“智策系统”

  “智策”是一个呈现汽车消费者与选车、买车、用车相关精准声音、声量和声向数据的画像系统。借助AI智能算法,由自动化程序对汽车消费者的声音、声量和声向数据进行有效清洗和分析归类,通过底层的结构化指标体系与汽车品牌和汽车产品做精准匹配,在不同的时间段细分不同的渠道来源,针对不同的汽车品牌,车型和目标人群的特征画像呈现汽车消费者的关注行为喜好。

  大家关心缤越Pro的哪些方面?

  我们通过智策系统进行了网友对缤越Pro的关键事件分析,再从每个事件中对正/负面事件进行智能收集和受众面排序。我们发现近2年网友最关心的是缤越PRO的动力性、外观、舒适性、操控性、空间、内饰和油耗,文章将通过编辑的专业视角,同时站在用户的角度,对车辆这7个维度进行深度解析。

  对于缤越PRO的外观网友有96.17%的正面评价,外观设计、线条造型是消费者对缤越PRO最为关注的地方,为数不多的负面评价主要来自外观覆盖件缝隙,下面我们将会利用专业工具对吉利缤越PRO进行实际测量。

  对于大多数朋友关心的装配工艺(缝隙大)问题,我们进行了实际测量。测量结果将取车辆外部蒙皮接缝处的最大和最小宽度。经过测量,仅右侧尾箱盖的接缝间隙超过了2mm,但视觉效果并不明显。根据我们的测试,蒙皮之间的缝隙在3mm以内,都并不会影响视觉效果。对于一台中国品牌10万级价位小型SUV来说,整车的接缝处视觉效果并无明显差异,其装配精度也符合这一价位车型应有的表现。

  根据大数据显示,有部分车主和准车主认为吉利缤越PRO车型的车身尺寸不够长。根据官方公布的数据显示,吉利缤越PRO的车长达到了4330mm。同级竞品车型,如广汽本田缤智、名爵ZS等车型的车身尺寸也都在4330mm以内,分别为4328mm和4323mm。只是吉利缤越PRO的车身线条采用了运动风格设计,使整体视觉效果比较紧凑。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