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怀之外的焕然新生 试驾2020款路虎卫士

2020-09-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内饰:大胆创新的颠覆性设计

  内饰部分,路虎卫士并没有常规意义上的中控台,而是在镁合金材质的结构横梁上直接进行装饰,最终形成了眼前这样的设计布局。其好处是简化了中控台部分的结构设计,最大程度上优化了使用空间,而且相对简单的用料也有利于减小异响发生的概率,可谓一举多得。

  方向盘看似像“塑料件”,实则为铝合金整体切削成型,并采用纳米粉末喷涂,盘面辅以真皮材质以及实体多功能按键,既美观又实用。针对方向盘多功能按键以及中控台的按键部分,路虎卫士均采用了实体按压结构,按键及旋钮的机械感都非常强,反馈清晰,便于操作。作为一款全地形SUV,功能简单实用性强无疑才是第一诉求,虽然新车与时俱进的加入了许多科技配置,但依然没有丢掉那份原始的机械美感,例如外露的铆钉设计,充满着向经典的敬意。

  路虎卫士搭载10英寸中控屏,内置 InControl OS 2.0 系统,反应迅速操作流畅。触控操作取代了大部分实体按键的功能,结合语音控制系统简单易用。系统界面采用卡片式排列,信息菜单一目了然,支持 Apple CarPlay 以及百度 CarLife两种手机互联功能。

  第二代HUD抬头显示系统功能丰富,越野模式下还能实时显示车辆状态,包括倾角以及车身姿态等。除此之外,常规的导航以及限速信息也能够进行显示。路虎卫士装配备Meridian英国之宝豪华音响系统,共计14个扬声器,效果自然也是非常出色。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