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V中的青年良品 动态体验传祺GS3 POWER

2020-09-16 09:19作者:白云鹏编辑:赵月

  在目前自主品牌中,广汽传祺对产品体系的布局是相对完整的,以数字来命名也让产品序列的层级更为清晰。目前广汽传祺在suv领域布局了gs3、gs4、gs4 coupe、gs5、gs8s、gs8五款车型,其中传祺gs3是一款面向年轻消费者的小型suv,这款车型上市时间已近3年,相比于近两年崛起的同级suv,传祺gs3的竞争力已经大不如前。近日,广汽传祺发布了传祺gs3系列的全新车型——gs3 power,这款以“power”为后缀的车型和gs3相比有哪些区别?又“power”在哪儿呢?今天我们就来体验一下。

  小结:传祺gs3 power相比gs3在外观造型方面进行了大刀阔斧的优化,一改gs3稍显中庸的设计,变得更为年轻运动。另据了解,传祺官方还为gs3 power提供了专属运动条件,该套件在格栅、翼子板饰条、轮圈等位置均采用红色涂装,看起来更为特立独行,也可以满足年轻用户的个性化需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