担心双离合的可以放心了 试宋PLUS 燃油版

2020-08-27 09:07编辑:王立银

  对于汽车来说,开起来的好坏才是决定车辆成败的最关键因素。今天,我们有幸试驾了宋PLUS 燃油版车型,一起开看看它的动态表现到底如何?

  自比亚迪开启“王朝”家族车型后,凭借较高的综合实力赢了的各级别消费者的认可。而“宋”系列是家族中体系庞大的系列,在售车型包含宋MAX、宋、宋Pro多种车型以及纯电、插电混动以及燃油多种能源种类。而现在,宋PLUS又来到我们面前,新车定位介于宋Pro与唐之间,征战更细分化的市场。之前我们对全新宋PLUS EV/宋PLUS 燃油版车型进行了静态体验,出色的质感以及空间表现体现出较强的实力。不过,对于汽车来说,开起来的好坏才是决定车辆成败的最关键因素。今天,我们有幸试驾了宋PLUS 燃油版车型,一起开看看它的动态表现到底如何?

  比亚迪宋PLUS燃油版车型将会搭载晓云1.5TI高功率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可达136KW(185马力),匹配7速湿式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