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装色霸气来袭 试驾本田全新思域两厢版

2020-07-23 09:03作者:王磊编辑:赵月

  思域,一款让情怀落地,让信仰得以传播的产品,问世至今已有48年历史,并历经十次换代,全球累计销量已突破2500万辆。在去年5月,第十代思域的中期改款产品(三厢)登陆国内,目前月均销量能够保持在2万台上下,足以配得上“神车”之名。若追溯起思域的成功史,总绕不开type r这一传说(原纽北最速前驱车),思域也因此自带霸王色霸气。如今,东风本田全新思域hatchback(掀背车)的到来,更是将武装色霸气演绎到了极致。

  相较于三厢版本,全新思域hatchback虽然被称作是两厢版,但其实它更像是思域的原厂改装版本,上下两层扰流板、中置双排气口等设计,都让它看上去性能“炸裂”,妥妥的街跑小钢炮,不过在“凶狠”的外表之下,思域两厢版依旧有着一颗家用车的心,但信仰可能会更加纯粹。

  看过海贼王(one piece)的朋友可能都会了解,霸气目前分为三个种类,分别为霸王色霸气、见闻色霸气和武装色霸气。其中,霸王色霸气是强者天生的,后天无法学习,也可以看作是血脉的传承;武装色霸气则能够增强自身的防御力与攻击力。以此类比,传承了type r精神的普通版思域自然是霸王色霸气的携带者,而更原汁原味的两厢版思域则在三厢版的基础上,开启了武装色霸气,攻击值加倍。(注:静态车型为cvt顶配版)

  总体来看,相较于三厢版车型,全新思域两厢版的外形设计更加性能范儿,对于那些喜欢拉风造型的消费者应该会比较满意,至少开出去能够显示你的与众不同。而在配置方面,包括倒车雷达、倒车影像、acc主动巡航控制系统、cmbs碰撞缓解制动系统、fcw预碰撞警示系统、tsr交通标识识别系统、lkas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等功能都是有的,并且手动挡车型也会配备,真的相当出人意料。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