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500公里不用充电?Model 3长续航体验

2020-07-17 09:05作者:翟彤编辑:赵月

  特斯拉model 3从最开始的默默无闻,到现在国产后成为汽车圈中当之无愧的“网红”,仿佛就在昨天一夜之间发生。伴随着名声大噪,model 3的销量也一路走高,从今年5月开始摆脱疫情的影响,单月销量破万,达到11,095辆,成为当月的新能源车销量冠军。刚刚过去的6月份,销量再次登顶,无疑从侧面印证了市场对它的认可。

  但另一方面,装配工艺、内饰质量参差不齐等问题不断被车主在网络上吐槽,很多人用“买电池送车”来形容特斯拉model 3。的确,出色的三电系统是特斯拉model 3最核心的优势,其长续航后驱版车型,更是将nedc续航提升至664公里,已经非常接近普通燃油车的续航水平。那么实际体验如何,今天就为您一探究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