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强IP的重启 试驾全新一代起亚K5凯酷

2020-06-08 09:09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如今,不管你是在哪个行业,ip的重要性不言而喻。曾经看过几期《我是歌手》,诸如像邓紫棋、杨宗纬、李荣浩,甚至来自英国的“结石姐”jessie j,这样之前名不见经传或者早已过气的艺人,通过这个舞台再次火了一把,重返一线ip的位置。今天要说的k5,曾经也是在年轻人中风靡的最强ip之一,但韩系车近几年的逐渐落寞,让这个ip的名字也随之消失在了大众舞台上。不过现在这个曾经的最强ip即将重启,时隔多年,新时代消费者还会认它吗?它又有什么底气能扛起最强ip的重启重任?一切尽在本篇试驾。

  全新一代起亚k5于去年12月就在韩国进行了上市,据说3天内就获得了破万的订单,并在首月获得了细分市场的销量冠军。虽然出于民族自豪感,韩系车一直在本土很受追捧,但多少也说明了全新一代k5确实是一款很棒的产品。而国产版本的全新一代k5已于4月份开启预售,正式上市将在9月份。

  杀气十足的外观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