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全新汉兰达空间实测 后排凸起占空间

2020-04-14 09:28作者:佟浩 编辑:王雨

  丰田目前推出了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亚洲龙、凯美瑞、卡罗拉、c-hr、rav4等车型,产品本身在外观、驾控、安全等方面均得以提升。不过tnga架构下的新车为了追求更好的驾控感受,车辆重心均有所降低,对空间造成了一定影响。

  近日海外汽车媒体对同样是基于tnga架构打造的新一代汉兰达进行了简单的空间实测。新车预计会在明年正式入华国产,我们先来带您看看海外版空间表现情况。

  首先需要指出的是,新一代汉兰达后排地板出现了明显的凸起,这是老款车型并不存在的情况。不过海外版车型第二排仅布局了两张座椅,中间位置的凸起并不影响乘员的乘坐体验。

  新车三排座椅全部启用时,后备厢空间由老款车型的13.8立方英尺(约合390l)升级至16立方英尺(约合453l);放倒第三排座椅时,容积为1150l;放倒第二排座椅时,容积可达到2076l。

  当第三排座椅完全竖起时,后备厢可放置三个24寸和一个20寸旅行箱;当第三排调至乘员舒适的角度时,可放置两个24寸和一只20寸旅行箱外加一只21l编织袋;当第三排座椅调至最后仰角度时,只能容纳两只24寸旅行箱。

  若要将上述物品全部放置车内时,只能选择分折60%后排座椅才能实现。据海外汽车媒体报道,新车空间上和同级别车型相比优势不大,不过内部的储物空间,像副驾驶前方的储物长条等储物设计实用性很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