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重人格魅力 试驾AMG C 43 Coupe

2020-04-01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所需

  进入车内,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到AMG C 43 Coupe的主驾驶席,调整好合适位置。此时,头部与顶棚之间的距离有三指,前排纵向空间表现理想。储物方面,AMG C 43 Coupe中控的最下方保留了带折叠盖板的储物槽,可以随手放入手机。后方拥有两个横向排列的杯架,杯架内配有固定水瓶的配限位器。中控台右侧手套箱的容积还算充裕,内部带有香氛装置。 前排中央扶手采用对侧开启方式,内容容积可观,拥有两个USB接口和一个SD卡槽。

  主驾驶座椅位置保持不变,扳动靠背侧面的开关就能将座椅靠背放倒,之后座椅会自动前移,方便后排乘客上下车。体验者坐好后,扣回座椅靠背,座椅会自动后移。后排腿部空间有三指,头部距离车顶顶棚仅有一指。若不想磕碰到头部,后排乘客的坐姿还需前移,这样一来整体表现就不是很理想了。储物空间方面,AMG C 43 Coupe照顾到了一定日常实用性。后排两侧各有两个储物槽,中间拥有两个纵置排列的杯架,只是不带有限位器。

  AMG C 43 Coupe后备箱容积数据未知,不过,我们还是对各项数据进行了测量。AMG C 43 Coupe后备箱布局规整,开口面积还算理想。后排座椅支持4/6比例放倒,可以进一步拓展载物空间。后备箱左侧设计了一个网兜,适合固定大小适当的杂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