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华晨宝马5系新车商品性评价

2020-04-01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华晨宝马5系 525Li 豪华套装

  综合得分:367分

  很多人都说宝马3系是宝马的灵魂,但我认为宝马5系同样能够代表,其优秀的机械品质、超大空间以及越来越年轻化的外观设计深受成功人士的喜爱。同时,在中大型豪华轿车市场当中,宝马5系也长期占据着销量榜单的前列,风头甚至已经盖过了曾经如日中天的奥迪A6L。

  现款宝马5系为该车系的第七代,为了满足不同消费人群的喜好,新车提供了豪华版与运动版两种外观供消费者选择,可谓是非常细心。宝马5系目前在市场上有着较大幅度的优惠,入门车型525Li更是性价比突出,且对5系销量有着极大贡献,很多消费者正是看中了价格,原本想要购买宝马3系,却咬咬牙直接上宝马5系。那么宝马5系是否真的值得购买,相比宝马3系有何过人之处?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利用真实数据,对2020款宝马5系进行客观评价。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6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宝马5系的全车各个测试点间的缝隙数据均匀度表现非常好,较测试过的同级别车型处于上游水准,可见工艺十分了得。

  在测试过程中,专家评审团发现后翼子板与后备箱的缝隙最为均匀,最大值与最小值之间的差值仅为0.2mm,同时该部位是车身工艺最为考究的位置,能够代表2020款宝马5系工艺水准。此外,其余各个部位的缝隙都比较均匀,没有出现差值过大情况,由此可见宝马5系的整体工艺表现不错。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