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躁动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TCe270

2020-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前排储物表现出色

  身高178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调整好坐姿后头部余量为四指左右,还算充裕。科雷缤前排的储物表现十分出色,门板储物槽容积很大且带有空间划分。中控台下方设计有储物槽,内部有无线充电板。水杯架为连体式设计,带有限位器,另外杯架前侧还有一个小的储物槽,适合放置零钱、票据以及车钥匙。中央扶手箱内部空间非常小,聊胜于无。值得一提的是副驾驶前方的储物盒,进深以及容积表现都十分出色,而且盖板上也设计有储物槽,空间利用率很高。

  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第后排,坐好后头部空间有一拳余量,腿部空间同样是一拳左右的余量。储物方面,门板储物槽开口很大且带有空间划分,另外车门拉手也被设计成了封底式设计,只不过尺寸较小,放手机并不稳妥。前排座椅后侧配有背袋,但是开口很小,容下标准尺寸的水瓶都显得较为吃力。科雷缤并未设计后排中央扶手,因此后排也就没有了独立的水杯架。

  后备箱空间较为规整,左侧还配有一个挂钩,实用性出色。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但第二排座椅放倒后并不能与后备箱地板形成纯平,另外作为一款SUV车型,科雷缤的后备箱地板也没有设计锚点,这两点都在一定程度上影响了实用性。尾门为手动开启,但开关位置过低,在牌照架上方,因此开启尾门的操作并不方便。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