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期躁动 试驾东风雷诺科雷缤TCe270

2020-03-31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在青春期,人的整个身体都在进行发育,大脑也逐渐成熟,开始有了自己的主张和看法。如果将汽车拟人化,那么科雷缤无疑就是一个正处于青春期的少年,充满着这个年龄特有的躁动与不安。科雷缤是雷诺新一代Captur(卡缤)的国产版车型,基于CMF-B平台打造,雷诺 Clio以及日产JUKE均出自该平台。Captur自2013年上市至今全球销量已经突破150万台,不过中国市场对于这份数据的贡献却并不大,整车进口的引入方式难辞其咎,而较高的售价则更是无情抹去了“亲民”的标签。基于这种局面,东风雷诺着手推进了国产事宜,终于在2019年成都车展,东风雷诺科雷缤正式亮相。

  外观:街头上最“靓”的仔

  科雷缤基于日产CMF-B平台打造,定位小型SUV,尺寸方面略小于科雷嘉,但两者差距并不大。新车外观汲取了大量雷诺Captur概念车的设计元素,整体造型动感前卫极具攻击性。大量的曲线设计营造出圆润饱满的既视感,车身显得十分紧凑,特别扎实。

  设计从来都是法系车最为拿手的部分,雷诺自然也不例外。科雷缤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颜值颇高且极具辨识度,开在路上绝对就是最“靓”的仔。大灯造型与科雷傲颇为相似,尤其是外侧向内回收的LED灯带,点亮效果十分出色。尾灯设计参考了大灯组的样式,做到了前后呼应。

  进气格栅配有高亮的镀铬装饰,进一步提升了前脸的精致感,中网两侧与大灯相连,中部还加入了硕大的雷诺菱形LOGO。灯组下方的进气口内衬采用镀铬装饰点缀,内部直接与轮拱内侧相连,因此这部分并非简单的装饰,其也确实起到了一定的实际作用。轮圈为花瓣造型五辐设计,与整车时尚动感的气场非常搭调。轮胎配备的是马牌UC6,一款表现均衡的全能型轮胎,在保证操控性的同时也兼具了舒适及静音性,尺寸为215/55 R18。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