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启新能源生活 试驾华晨宝马X1 xDrive 30Le

2020-03-26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空间:满足日常使用

  身高178cm的体验着做进车内调整好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以上的余量。前排杯架表现不错,且有较大纵深,杯架内部均有限位器,可有效防止水瓶晃动。在杯架前方还有可放置手机等小型物品的储物槽。前门板储物槽容积非常大,放置水瓶后,后部还有很多储物空间。副驾驶手套箱表现抢眼,在放置多种汽车资料后还有一定空间,实用性较强。中央扶手箱内部容积过小,只可放入行驶证、手机等物品,但下方的大型储物格可完全弥补中央扶手箱过小的问,内部不仅可以放入水瓶,就连放入日常使用的腰包也没有问题。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拥有一拳四指的余量,腿部空间达到了两拳以上,所以后排乘坐三人时感受不到拥挤。与此同时,后排座椅依旧带有前后移动及靠背角度调节功能。储物空间方面,后排门板空间表现尚可,放入水瓶后还有部分剩余空间,由于该车后空调出风口下方没有配备储物格,后排乘客只能将物品放入前排座椅后面的储物袋中。另外,隐藏式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可容纳多种水杯及水瓶。

  宝马X1插电混动版后备箱地台非常平整,且座椅支持4:2:4比例放倒,常规状态下容积为445L,当座椅放倒后进一步提升其装载能力,得到最大的容积为1550L,此外,后备箱两侧还配有较深的储物槽,可放置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在后备箱盖板下方还有很大的储物空间,里面放置充电物品以及重要物品等,隐私性得到了加强。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