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新挑战 试驾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空间:依旧是优势

  乘坐空间一直是迈腾的优势,身高为175cm的体验者进入前排,调整好座椅后,头部拥有一拳距离。储物空间方面,前门版储物槽表现不错,不仅容积可观,开口也比较大,便于驾驶者拿取物品。方向盘的左侧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可用来放置票据等物品。挡把后方设有两个带有限位器的水杯架,旁边还配有一个专属钥匙槽,比较贴心。挡把正前方则设有一个储物格,内部支持手机无线充电。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此时头部空间拥有一拳三指,腿部则达到了两拳有余。储物空间方面,后门版储物槽长度短于前排,不过好在前端开口较大。中央扶手箱前端设有两个水杯架,后方设有一个小型储物格,如果将储物格面积扩大就更好了。

  后备箱整体表现不错,地台十分平整,右侧设有一个带隔板的储物格,可将灭火器等物品放置于此,拿取也十分便捷。此外,在后备箱左右两侧的上沿处设有后排座椅一键放倒,放倒后纵向空间得以延伸。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