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新挑战 试驾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动力:宜动宜静

  动力方面没有太多惊喜,这台380TSI DSG旗舰型搭载的是2.0T高功率EA888发动机,最大功率162kW,峰值扭矩350牛·米,匹配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套动力总成相信大家已经不陌生了,大众旗下多款车型均有所搭载。

  2.0T高功率发动机动力十分充沛,脚下可以说是随踩随有,当然,这也是其它动力车型所给予不了的。新款迈腾整个加速过程十分线性,这都要归功于7速双离合变速箱,发动机与变速箱契合堪称完美。

  对于新款迈腾驾驶感受,我想用宜静宜动来形容。在标准模式下,油门响应比较柔和,不会有太过激的表现,并且整个加速过程十分线性,令人舒适。油门和刹车踏板行程以及加速和制动的感受都符合绝大消费者驾驶习惯,这一点我相信家里拥有过大众车型的都有比较深的感触。

  除了动力表现令人满意外,整车隔音做的也不错,虽然前/后排玻璃均采用单层设计,但玻璃厚度可观,能够将大部分车外嘈杂声音以及发动机噪音。

  新款迈腾的顶配车型配备5种驾驶模式,分别为经济、舒适、标准、运动以及个性化,而其它车型仅提供运动模式。将驾驶模式调至运动时,此时的车辆性格大变,变速箱会持续降一个挡位来拉高转速,以便动力随叫随到。深踩油门踏板时,变速箱也能很快地作出反应,连降2-3挡,虽然没有强烈的推背感,但是加速比较直观。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