积极迎接新挑战 试驾2020款一汽-大众迈腾

2020-03-24 07:10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内饰:配置升级

  第八代迈腾的内饰曾多次被人吐槽过于套娃、简单,但是新款迈腾运用了最新设计语言,细节上更加精致,看上去也非常时尚。新款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虽然整体造型与老款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多功能按键周边以及下方均采用了银色装饰件进行点缀,质感有所提升。

  全液晶仪表盘表现不错,内部UI设计比较时尚,功能也非常丰富,同时还支持导航显示,非常便利。此外,新车在用料上也颇为厚道,中控台采用了软性搪塑材质和银色饰板,前/后车门内侧还增加了诸多白色翻毛皮材质,档次感有所提升。

  众所周知,大众旗下的产品中控屏均换成了最新样式,不过它们之间的内部系统还是有所区分的。眼下的新款迈腾配备了一套最新的“众行家”智能网联系统,提供语音交互、智享服务生态、智趣出行体验、智慧导航规划以及智能手机控车等功能,可谓十分便利。另外,这套车机系统反应十分灵敏,UI设计也比较简洁,易于上手操作。同时,该系统支持手势感应功能,只需将手在屏幕前像翻书一样,屏幕内容便可随之切换。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