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丛林穿越中开启2020 试驾BEIJING-X3

2020-01-20 09:46作者:王怡展编辑:王厅

  早在一年前,我就曾思考过:该以怎样一种仪式感,告别21世纪10年代。就这样得出了好多个答案:在电脑前看idol的跨年演唱会、约上朋友去卡丁车场狂飙三节,或者是以旅行的方式,结束2019年。然而现实却告诉我:2019年最后一天,你要去加班了。还好这不是普通的加班,它意味着一个“南方人”即将开始人生中第一场冰雪试驾,想想就刺激。

  本次试驾地点为吉林省的长白山,这里的最低气温约为-20°C,我们将驾驶BEIJING-X3穿越林区的冰天雪地,以及多个越野路段。在如此极端的环境下,BEIJING-X3能否顺利完成挑战?以下是我全部的体验见闻。

  体验车型为BEIJING-X3 1.5T CVT荣耀版,售价6.99万元。

  BEIJING-X3的设计灵感源于OffSpace概念车,整体造型延续了“大都致美”设计理念,令其拥有让人过目不忘的高颜值。

  标志性的拉伸式进气格栅与镀铬装饰条搭配,增强了BEIJING-X3的时尚与精致感,同时也提升了视觉张力。前包围采用了内凹式设计,并以灰色涂料进行涂装,在细节之处强调了棱角设计的同时,也增加了前脸的整体感。

  鹰眼式前大灯拥有205颗LED光源,下方为双“L”形日间行车灯,二者结合能够营造出更激进的视觉效果。

  长宽高分别为4325/1830/1640mm,轴距2570mm的BEIJING-X3在同级别中拥有一定优势,此外,车身上的“BEIJING”铭牌等细节,让BEIJING-X3完全达到甚至超越了年轻消费者的心理预期。

  BEIJING-X3的侧面腰线充满力量感,悬浮式车顶的加入,让车身线条更加流畅。

  体验车型搭载16英寸轮圈(高配为17英寸),采用多辐式设计,造型感极为突出。为保证冰雪试驾的安全,工作人员为所有车辆换上了雪地胎。

  来到车尾,依旧是凹凸有致,明确的线条走向让整体的雕塑感更强。

  尾灯三道斜杠的设计很有家族特色,其光源同样全系标配LED。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