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处充满小惊喜 试驾星途LX 1.6T星尊版

2019-12-30 07:10作者:贾冀鸥编辑:刘迎

  品牌高端化,是自主品牌发展道路中不可避免且重要的一环,而在品牌上升的道路上,目前来看最高效的办法就是发布全新高端品牌。领克和WEY就是成功的案例,重新让国内消费者见识到自主高端品牌的实力。而此次的主角——EXEED星途LX,同样也是其中一员,它是否能匹配高端车型的身份,也是此次试驾体验的重点。

  外观:完全原创的设计

  星途LX前脸设计采用了大量横向元素,同时纤细的前格栅与目前流行的“大嘴式”风格截然不同,反而有点类似新能源车型常见的封闭式前格栅样式,给人第一感觉是充盈的科技感。此外,前进气坝处的黑色竖条状装饰和后反光板相呼应,且前/后保险杠底部均配备了银色扰流板,兼顾了运动感的营造。

  星途LX全系标配矩阵式LED大灯,这在同级别车型中非常罕见,横向排列的四颗LED光源靠外侧的两颗为近光灯,内侧两颗为远光灯,同时“L”字形的LED日间行车灯兼备流水式转向灯功能,视觉效果出色。贯穿式尾灯也采用了LED光源,转向灯同样带有流水式效果,点亮后有着不错的辨识度。

  外观部分除了大量新颖的横向装饰外,随处可见的安全配置也是亮点之一。前后四颗泊车雷达探头、前保险杠中间的前置摄像头以及底部的毫米波雷达等等,尚未驾驶就能感到满满的安全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