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全面的豪华旗舰 试驾2019款宝马740 Li

2019-12-25 07:10作者:张航编辑:刘迎

  说起宝马7系,我想这是一款大家在熟悉不过的车型了,随着它每一次更新换代,我们都可以看作是宝马的“技术革命”,它不仅搭载了品牌最尖端的科技,同时还引领了豪华车市场的新浪潮。就在2019年全新7系亮相的一刹那,它似乎又刷新了我对豪华的认知,虽然作为一款中期改款车型,它那豪华的前脸和庞大的车身依旧让我感到震撼,并成为了我的梦想之车。就在今天,我的这辆梦想之车来到了车质网编辑部,我却迫不及待的要对它进行一番体验了。

  外观:奢华端庄

  本次试驾的车型为2019款740LixDrive行政型豪华套装版,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在外观方面的变化还是非常可观的,不仅采用了全新的家族式前脸,同时标志性的双肾进气格栅也进一步增大,在我看来它与前脸的比例已经达到了夸张的地步。车头也比此前车型抬高了50mm,这样的设计不仅让整车线条更加流畅,同时也让前脸看上去更加厚重。新车侧面造型较为流畅,前高后低的姿态让它看上去更加威严,此外,垂直镀铬鲨鱼鳃造型的侧面出风口也让它有了些许运动气息。新车尾部的变化虽然不及前脸,但是更加扁平且采用贯穿式设计的尾灯则让它显得更加沉稳。

  细节方面,双肾型格栅内部镀铬饰条更加粗壮,另外该车还搭载了智能降阻进气隔栅系统,可根据需要自动开启或关闭,这样的设计不仅为发动机提供最适合的工作温度,又降低空气阻力,从而提升燃油经济性。在B柱上,还配有Carbon Core标识,这也说明了该车采用了碳纤维复合材料车身,起到了减轻车身重量的目的。

  新车近光灯为LED光源,远光灯则采用了极具科技感的激光大灯,不仅照射范围达到560m的距离,同时又起到了节能的效果。在没有路灯的情况下,激光大灯在时速40公里以上时便会自动开启,当遇见行人以及对向来车驾驶员时便会自动关闭,减少对肉眼产生不良影响。尾灯虽然变化不大,但新增的3D点亮效果以及熄灭方式也增加它的仪式感。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