满足日常代步 试玛莎拉蒂Ghibli GranSport

2019-12-24 10:11编辑:赵月

  在接触这台玛莎拉蒂Ghibli(以下简称Ghibli)之前,我从四面八方听到了不少关于这台车的话题,作为这个家族中的入门车型,也不由得让我对这台车好奇起来。借着这次机会,也让我打来了心中的疑惑。那么,我们就来一起看一下这台Ghibli能有着怎样的表现吧。

  力量感十足的外观,车身使用了大量线条勾勒,车身50:50的配重比,也让这台车看上去是如此的协调,甚至有几分玛莎拉蒂GranTurismo的影子。运动化的包围是GranSport独有的造型,而GranLusso则要更加优雅豪华,简单理解的区别就是“运动版”和“商务版”。

  内饰营造出很强烈的豪华感,仪表台使用了大量的真皮材质进行包裹,其余部分则使用了碳纤维材质进行覆盖,加上仪表台中间的石英表,让整台车透着豪华运动的气息。相比起来,后排就要显得“寒酸”许多,仅有遮阳帘和座椅加热的功能,但毕竟玛莎拉蒂品牌更多的还是服务于前排乘客。

  玛莎拉蒂将优雅和暴力充分融合,打造出了这台玛莎拉蒂Ghibli,然而这台车也并不会让人失望,既可以满足日常代步,又可以提供跑车般的驾驶感受,吸引了大量的消费者也自然不足为奇,其拥有的这种独特的魅力,足够让人欲罢不能。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