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万元高品质纯电SUV 试驾长安新能源E-Pro

2019-12-12 08:46作者:朱光宇编辑:王厅

  当下的汽车市场中,传统车企推出新车如雨后春笋般层出不穷,而一众造车新势力的加入也令人目不暇接。随着排放及限牌政策的日益严苛,更多消费者将目光转移到了新能源车型上,而续航能力、电池衰减等诸多问题也是买车前最为关注的。想要选择一台高性价比、长续航、高颜值的车型却无从下手,不用担心,今天的主角便能打消您对电车的所有顾虑——试驾长安新能源E-Pro。

  长安新能源E-Pro采用海浪纹一体式前脸设计,取消了传统意义的前格栅,并采用电车一贯的封闭式网状格栅,以彰显其新能源身份。下方保险杠运动感十足,底部梯形格栅周围加入了绿色饰条点缀,大幅提升视觉冲击力。车身侧面来看,腰线从前轮眉一直贯穿至尾灯组,再加上五辐式轮毂的设计,运动感十足。尾部整体层次感较强,尾灯之间采用亮黑饰板相连接,形成了贯穿式的效果,后杠部分同样采用了带有绿色装饰条点缀,彰显身份的同时又显得个性十足。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