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货当“智”强 试驾荣威RX5 MAX 400TGI

2019-12-02 07:10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长期以来,RX5都是荣威在紧凑级SUV领域内的核心产品,同时也是唯一车型。随着市场不断变换,仅凭借单一产品冲击市场已经愈发困难,虽然“多生孩子好打架”的策略十分老套,但终究是话粗理不粗。不过,简单的堆积数量肯定不是聪明的做法,在定位方面各有侧重,扩大目标人群覆的盖范围,并以此提升综合竞争力才是正解。荣威RX5 MAX是一款全新的紧凑级SUV车型,从名称上就能看出其与RX5之间的联系,“MAX”按照官方解释应意为“Make Attitude Xtreme”,代表着上乘品质,颇有些青出于蓝而胜于蓝的意思。

  外观:中庸大气

  荣威RX5 MAX相比RX5尺寸更大,其长宽高分别增加了91mm、36mm、6mm,轴距加长60mm。新车造型采用了“律动设计”,整体看上去秩序感较强,而大量的直线元素也颇具威严感,使其有着强大的气场。比较直观的区分是,RX5主要强调年轻运动,而RX5 MAX则更多给人一种“大气”的感觉,比较成熟稳重。

  细节方面,车头进气格栅尺寸十分夸张,大灯也与之融为一体,中网内部采用了横向的镀铬饰条,并与灯组内的LED灯带相连。保险杠两侧设计有进气道,蜂窝网格状结构营造出不错的运动感,事实上这部分仅为装饰性设计,并无任何的实际功能。

  车尾造型轮廓感很强,尾灯的内部设计也颇为精致,两侧灯组由银色饰条相连,而这也逐渐成为了荣威品牌经典的家族式设计元素。荣威RX5 MAX配备了米其林PILOT SPORT 4轮胎,运动性能出众,规格为235/50 R18。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