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次亲密接触 道路抢先试驾名爵eHS

2019-11-27 09:27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不久前,我们刚刚在上汽名爵试验场对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名爵ehs进行了场地试驾。其搭载的1.5t tgi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在专业的场地测试中,6.6s的百公里加速以及36.03米的制动成绩展示了出色的性能。作为中国首款出口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它满足了reach、e-mark、ece r100等欧洲标准。

  并且在刚刚结束的2019广州车展上,名爵ehs正式上市,新车共推出3款车型,售价区间为18.98-21.98万元。作为一款定位为紧凑型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它最大的亮点就是符合欧洲的品质标准。今天,我再次试驾了名爵ehs,相比场地测试,本次的道路试驾更能展现它在日常驾驶中的表现,随着再次的近距离接触,我对它又有了新的体会。

  高于燃油车的行驶质感

  先来按照常规报一下数据,名爵ehs全系都搭载由1.5t tgi发动机 电动机组成的插电式混合动力系统,综合最大功率可达291马力,最大扭矩为480牛米。与之匹配的是第二代十速智能电驱变速箱。这台变速箱由发动机的6档以及电动机的4档并联而成,传动总效率高于94%。这套动力系统的综合百公里油耗为1.3l。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