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行新体验 试驾广汽本田VE-1

2019-11-18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发展新能源,已是当今全球汽车行业一股不可忽视的力量,大批纯电动产品涌入市场,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用车方式和出行体验。本田是技术型选手,从不与竞争者比拼占领市场速度。待技术成熟、可靠之时,才敢把自家产品亮相于消费者面前。例如i-MMD混合动力系统,一步问鼎行业之巅。不久前才上市的VE-1是广汽本田首款纯电动车型,其基于缤智打造,我很期待它能为我带来怎样的体验。

  外观:细节设计彰显新能源身份

  VE-1是广汽本田基于缤智打造的首款纯电动车型,它采用了全新的“Sporty Dynamic”设计理念。造型方面,两车有着极高的相似度,细节专属调整,使VE-1更有新能源车型的特征。与缤智差异化处理,使消费者更容易区分。 VE-1提供单/双色车身,双色版VE-1车顶、ABC柱和后视镜全部为亮黑色,更好的诠释了运动设计理念。整车尺寸方面,VE-1和缤智各项数据略有出入,唯独2610mm的轴距保持不变。

  细节设计方面,广汽本田VE-1有很多值得说道的地方,其前脸亮黑色的封闭式格栅,中间采用了一道淡蓝色饰条进行装饰。两个充电口位于正中间,理念LOGO则调整发动机舱盖前端。底部多边形格栅占据保险杠超过一半的面积,贯穿设计强调层次细节。VE-1近光灯配LED光源,远光灯使用卤素灯泡,灯组带蓝色透明装饰,以彰显新能源身份。LED日行灯位于保险杠两侧,扩宽视觉宽度。贯穿式尾灯采用透明灯罩,营造科技氛围,与缤智区别明显。VE-1熏黑双五辐轮辋十分运动,配备了四条17英寸的普利司通泰然者轮胎。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