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实力不断创造惊喜 试驾拓陆者全新大皮卡

2019-11-14 09:33作者:牛一鸣编辑:王厅

  随着国内皮卡市场的进一步发展,很多车企也都纷纷开启了皮卡产品的研发和拓展,在福田汽车的皮卡产品序列中已经形成了E3、E5和E7的完整产品矩阵,但是这远远不能满足当前的市场需求,随着消费结构的升级,皮卡车型的需求也逐渐在向乘用化发展,而福田汽车在这种市场需求下适时地推出了福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车型。

  在拓陆者全新大皮卡上市之前,我们有幸了解到了这款车型的产品实力,不论是颜值、还是内饰设计乃至动力系统,均带来了不小的惊喜,那么这款车型的表现如何就随着产品解析来为大家做一次详细解读。

  拓陆者全新大皮卡是福田汽车第六代高端皮卡车型,新车采用全新平台进行设计研发,动力系统上搭载的是欧康FD20型号的2.0T柴油发动机,其最大功率可达120千瓦,峰值扭矩可达390牛米,对于这样的一款动力系统显然在当下的柴油车市场有着一定市场优势,在我们试驾过程中,百公里8,4升的油耗水准也更能体现出这款动力的经济性。

  作为福田汽车的全新皮卡车型,拓陆者大皮卡在福田汽车有着德国工业4.0+智能工厂的佛山工厂正式下线,新车在造型设计、乘用化内饰、高安全配置以及经济性动力方面均有着更符合消费者预期的产品实力。

  在造型设计上,拓陆者全新大皮卡采用了全新的外观造型,不同于E系列车型之处,新车的前脸设计上确实让人看上去更具有质感。

  宽大的“FOTON”中网LOGO替换了原来的福田车标,采用这种设计能够让整车的前脸看上去更加豪华,虽然会被认为有借鉴的因素,但不能不说这种设计很能够赢得消费者喜爱。

  在大灯的光源应用上,拓陆者全新大皮卡远近光均采用卤素灯源作为大灯照明功能,但是大灯内部集成了透镜功能,这一设计也让大灯的照明效果更佳明显。

  前脸下方雾灯的设计让其前脸的层次感更加鲜明,同时雾灯上方的日间行车灯反而是采用了LED光源,不得不说拓陆者在前脸的设计上还是比较注重实用性。

  此次试驾由于是试装车,在车身参数方面我们通过工信部信息了解到,拓陆者全新大皮卡的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630/1940/1860mm,货厢尺寸长宽高分别为1520/1580/440mm,轴距尺寸为3110mm。从车身数据上来看,目前拓陆者全新大皮卡在数据参数上表现不错,不过在实际体验中,乘坐的驾乘空间表现并不占优势,毕竟一款皮卡车型的内部空间利用率与乘用车相比还是有些差距。

  新车在配置上,车门具备无钥匙进入以及一键启动功能,这一点在当下的乘用皮卡车型中还是有着不小的优势,配置的丰富性还是能够赢得消费者认可。

  车身尾部的设计虽然简洁,但是也能够看出不少亮点,首先是尾箱logo的设计能够与前脸相呼应,尾灯内部同样采用的是卤素灯源设计,样式风格算得上是中规中矩。

  值得一提的是,从前脸到尾部,整个车身前后左右共设计有4个摄像头,实现了新车360度全景影像功能,对于皮卡这种车身的较高视觉盲区较大的车型来讲,实用性显而易见。

  尾部4X4的喷涂标识也让意识到这是一款配备四驱系统的车型,货厢两侧还配有两个外置的绳钩。

  后尾箱采用货箱宝进行涂层,这也是为了满足货运的需求上更增加了车辆货厢的防腐蚀功能,货厢内部还配有内绳钩便于货物的稳定。

  此外,尾箱的防滚架设计也进一步拉升了视觉感,这种设计更多的是增加后箱货物的装载便利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