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速/刹车排行榜 蔚来双车携手唐EV入榜

2019-11-10 09:25作者:吕怀中编辑:赵旋丞

  新能源车型环保又节能的特点受到了很多人的欢迎,与内燃机不同,电动机在低速或零速时具有高扭矩的特点,这也赋予了它强有力的加速能力。今天,我们将罗列一下2019年所测试的新能源车型,看看它们在加速和刹车方面有怎样的表现。

  注:本次榜单中的车型均为易车网实际测试结果,与官方的加速时间会有出入。

  在0-100km/h的加速环节中,蔚来ES6和ES8双车以4.4秒的成绩占据了榜单的前两名,唐EV以4.5秒稳居第三。加上4.9秒的前途K50,这也是我们所有入选的20款车型中,仅有的跑进5秒的4款车型。值得一提的是,理想ONE作为唯一的增程式车型,排在了加速榜的第五位。

  比亚迪e2、S2等车型加速能力并不突出,这也与它们自身的定位有关。

  在加速排行榜中,蔚来ES6、ES8、唐EV、前途K50和理想ONE占据了前五名,而在刹车榜中,同样是这五款车型排在前五位,这也足以证明这五款车型出众、均衡的实力。不过,对于电动车型来说,靠谱的续航才是衡量它最主要的标准。未来,我们还将推出易车网实测的续航能力排行榜文章,期待您的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