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情的结晶 首试国产版特斯拉MODEL 3

2019-11-08 09:40作者:王佳旭编辑:王雨

  中国是特斯拉的第二大市场,国产化对其有着重要的战略意义。所以,特斯拉上海工厂是特斯拉战略目标中最重要的一项,而其搭载的自动驾驶以及快充技术也是行业中的领先水平。从与中国从商谈建厂到首亮国产车下线,用了不到2年的时间,也可谓是火箭速度,同时,特斯拉也是首个外资独资的外国品牌汽车在中国落地。

  从2019年1月6日奠基到现在,特斯拉上海超级工厂已经完成了冲压车间、车身车间、喷涂车间以及总装车间的建设。而且在几天前,首批由特斯拉中国打造的特斯拉model 3正式下线,指导售价为35.58万元。我们也有幸来到工厂,对首批试装车型进行体验。那么,拿到中国绿本儿的特斯拉,生下的第一个孩子与原版到底有什么不同呢?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特斯拉超级工厂简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