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代广汽传祺GS4:自主里的一股清流

2019-11-01 09:55作者:陈志豪编辑:王雨

  车机支持微信功能,纯用语言指令即可收发消息

  现在的新车,科技配置一定不会少。类似自动驾驶辅助,都是顶着L2级别的法律界限天花板,给用户配齐,所以120km/h的全速域ACC必须有,我们从广州开到顺德,遇到一段环城高速的拥堵路况,全程体验下来,这套ACC可用程度还是蛮高的。

  除此之外,自带导航、多媒体资源以及APP专属ID登陆这些功能也都不在话下。

  最值得一提的是微信功能。我们通过扫二维码登陆后,便可把手机扔一边,通过:“你好,小祺”这个激活语,让车机帮你发微信语音消息给指定的好友,指令的执行反应,精准度都不错。发送的基本都是录音后的语音消息,清晰度跟常规操作的相当。

  对方回复消息后,系统都会弹出并播报谁谁谁发来消息,是否需要播放,文字消息的播放同样清晰。

  只是有些细节还没兼顾,比如说群消息如果没有静音的话,有可能会让小祺应接不暇。当然了,这个功能也会让你在车内瞬间没了隐私,所以注重隐私的用户需要慎重考虑。

  顺带一提,这次第二代GS4的语音助手的反应速度、执行效率都大大提升了,这也大大提升了用户更加愿意使用的意愿。

  总结

  第二代GS4整体的进化,其实跟外观差不多,属于在自己前代扎实的基础上再完善、再优化,而不是全盘否定推倒重来。这也是为什么第二代GS4会让我们有种熟悉感和亲切感,毕竟这是前代设计元素以及最新3.0家族式设计的结晶。

  GS4的整体体验还是不错的,没有任何明显的短板,细节也照顾得挺到位,这是一个承担走量任务的主力车型必须具备的实力。也因此,我们希望在11月初上市时,能看到第二代GS4在上市价格和配置分布上,再给我们一份惊喜。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