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要提升 试驾揽胜运动英杰力3.0T车型

2019-10-28 09:49作者:朱光华编辑:王雨

  英杰力,这是捷豹路虎集团ingenium系列发动机的中文名,已发布专门的技术解析内容。精英、英国、杰出、动力、力量等,这些是人们能最先联想到的,形容得非常贴切。的确,这是其独立自主研发的全新动力系统,之前老被人拿来调侃“别人家的发动机”将一去不复。

  目前,新的英杰力发动机提供2.0t汽油、3.0t汽油、2.0t汽油 48v、2.0t汽油插混、3.0t汽油 48v等多款动力总成,搭载在新款揽胜运动、揽胜星脉及揽胜极光等车型上。加上揽胜车型,它们构成了强大的揽胜家族。

  第一代揽胜运动实际上与揽胜基本没关系,而是采用发现平台打造。直到目前在售的第二代车型,才真正基于揽胜平台为基础,但二者仍有非常明显的差异化设计。

  实际上,第二代揽胜运动发布至今已经接近产品周期尾声,造型设计上已经经历过中期改款。为了满足国内严苛的排放标准,2019年6月上市的新款车型已换装全新英杰力发动机,本次2020款车型的试驾算是迟到的礼物,因为它不仅代表揽胜运动,也代表着捷豹路虎集团在动力方面最重要、最具历史意义的一次提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