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城炮商用皮卡首试 柴油 手挡才是正版炮

2019-10-28 09:09作者:王梓豪编辑:王雨

  2019年对于皮卡行业而言是意义非凡的重要时间节点,随着皮卡解禁政策的持续推进,以及一系列促进手段实施,皮卡的使用环境正在逐步改善,中国消费者对于皮卡的热情日益高涨,消费需求不断扩大,各大厂商纷纷借势推出更优更佳的皮卡产品。作为以皮卡起家,且牢牢保持“国产皮卡之王”地位的长城汽车,更是以非常迅猛的态势,推出了全新一代大皮卡——长城炮,长城炮分为乘用皮卡、商用皮卡和越野皮卡,以出色的产品力向我们宣示皮卡的春天正在来临。

  日前,长城炮商用皮卡正式上市,作为三款车型中最具性价比,最符合当下中国市场皮卡消费需求的产品,长城炮商用皮卡的上市,才真正算是开启了长城皮卡一炮三响,剑指全球的全新征途。本次上市的长城炮商用皮卡包含汽油国六/柴油国六、8at/6mt、标箱/长箱、两驱/四驱在内的多种版本,其中最受关注的,最符合市场需要的当属柴油 手动挡的车型,行业内外的各界皮卡爱好者和用户都对这款车型寄予了厚望,因而在正式上市前的试驾活动中,笔者特意选择了2.0t柴油 6mt手动挡的车型进行试驾。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