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款沃尔沃XC90新能源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19-10-20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众所周知,沃尔沃是个非常低调的豪华品牌,充满浓郁的北欧气息,旗下车型精致而又典雅。内饰坚持使用环保材料,给人一种高档居家的感觉。而其最引以为豪的便是安全,作为立身之本,沃尔沃安全口碑享誉全球。作为品牌的旗舰车型,定位中大型SUV的XC90引领了家族新风尚,除了率先引入插电混动车型外,各项配置更是武装到了牙齿。那么,作为沃尔沃品牌的风向标,沃尔沃XC90在日常生活中的实用性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和您一起揭晓答案。

  测试车辆:2018款 E驱混动 T8 智尊版 7座

  指导价格:92.18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沃尔沃XC90配备无钥匙进入功能,四门全部为感应式设计,钥匙只需放在兜里,手指伸进车门拉手即可成功识别完成解锁。在测试过程中,车门解锁非常迅速,没有出现不灵敏的情况,总体来说非常好用。

  调节外后视镜的按键位于主驾门板扶手的最前端,采用按键+拨杆组合设计,英语字母“L”和“R”按键代表控制左/右两侧的后视镜,中间圆形拨杆负责调节角度,使用逻辑符合日常使用习惯。实际操作过程中,并未出现卡顿或者不同步的现象。

  发动机舱盖开关位于驾驶席中控台的左下方,手指单次拉动开关扳手,发动机舱盖便能弹起。之后站在车前,右手伸到发动机舱盖下向右扳动锁扣。沃尔沃XC90配备了双液压挺杆,开启过程非常顺滑,无需费力就能完成全部操作。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