拒绝向生活妥协 试福特锐界ST/ST-Line

2019-10-18 09:33作者:刘腾编辑:王雨

  a:想买辆动力好点的性能车。福格斯st、奥迪s3什么的动力是有,但紧凑型的空间太小了,纠结啊!

  b:想买一辆中型suv,看了目前市场上的车,外观都太居家了,看起来没有一点驾驶的激情,纠结啊!

  我:如果有一款外观带有运动套件、动力又杠杠的大空间suv,你俩会考虑吗?

  正如开篇所模拟的场景,我想很多人都在纠结这个事情。是买一辆外观运动开起来有劲儿的小钢炮,还是向着生活妥协,买一辆适合家用的大空间suv,至少我买车的时候纠结过这两个问题,而我选择了前者。今天试驾的主角,来自福特的锐界st和st-line我想或许会给你一个新的选择。所以如果你对这两款车感兴趣,那么这篇文章我会为你来好好介绍一下。

   壮汉 nike,运动风满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