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面成就不凡 试驾2019款一汽丰田亚洲龙

2019-10-15 07:10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时至今日,“90后”已到而立之年,我们不由得感叹时间过得太快。生活压力,社会经历的锤炼,促使“90后们”的心智变得更加成熟。虽然不再那么年轻,但是“90后”始终还愿意保持着一颗年轻的心态。在汽车领域,TNGA架构下的一汽丰田越发明白“90后”的想法,车型产品力愈发全面。内在居家,追求生活品质;外在激情运动,以彰显个性。一汽丰田在国内摸爬滚打多年,深知国人喜好,于是带来了既年轻又居家的全新亚洲龙。

  外观:开始剑走偏锋

  亚洲龙是丰田TNGA架构GA-K平台下的产物,在丰田族谱里,它并不是新成员。一汽丰田将海外第五代Avalon国产,登陆国内取名为亚洲龙。名字之中难掩其霸气,实车外观更是令人惊艳,打破了国人对于丰田保守的固有印象,设计风格学会剑走偏锋。一汽丰田亚洲龙保证了原汁原味,它符合国内、北美两地市场消费者的审美。

  亚洲龙前脸视觉冲击力不同凡响,主要来源于“宝瓶”样式的格栅,超大尺寸让人印象深刻,气质不惧任何越级对手。底部格栅近乎占据了整个前保险杠,两侧顺势设计了通风口,既能给刹车系统散热,还能衬托亚洲龙的运动性。前大灯造型锐利,使用全LED光源,该有的自动大灯、自适应远近光、大灯高度调节功能一应俱全。立体式尾灯也采用LED光源,贯穿设计拉伸着视觉宽度。本次试驾的车型是2.5L Touring尊贵版,也就是2.5L顶配车型,前后配备18英寸熏黑多辐轮辋,视觉效果格外战斗,四条优科豪马BluEarth GT轮胎擅长行驶稳定性与静音性。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